阿徽你又在码字哦,休息一下吧,去打个电动好不好

cp:@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魔都三日游repo

14-16日包含精灵宝可梦主题展、cp23的充满zqsy的repo


↑吃藕吗,吃藕就是真直男画风



14日

由于是7:52的高铁票,考虑从家到高铁站的距离,我七点不到就出门上车,通常情况不到20分钟就能抵达,等待期间还能再次梳理行程哎呀真是美滋滋,结果被车祸硬生生堵到误点【


我他妈当时就慌了,联系 @圣火夫人君北曜_cp洁癖 确认之后行程,好在并没有影响到整体安排、而且并未怪罪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

然后,在7:50下车依然天真的以为能赶上的我,在车站跑得像在釜山行……

不管怎么说,还是有惊无险地前往魔都了√


下了车站就跑去南丰城念念不忘一个多月的的宝可梦主题展QWQ

先去礼品站看了眼玩偶种类比想象的要多,一番心里挣扎放弃全都要,但因为到站已经快下午一点饿惨了觅食要紧,虽然最想要的宝可梦都有,但是胖丁只剩一只了,坐在三楼正对展会的餐厅提心吊胆(如图视角),不准买不准卖听到没dei

事后基友问:那你为什么不先买来再去吃饭呢【括弧笑

竟无语凝噎

嗯,问的好。我出门一向除了脑子什么都带。

最后如愿购入胖丁、皮皮、玛丽露三只最想要的小可爱,犹豫好久要不要鲤鱼王和耿鬼,考虑行李箱面积……不管怎么说,那种得到期待已久的东西的感觉已经很满足了而且饭很好吃【


娃娃大致是这些,皮皮我带走两只胖丁也mo了不确定会不会补货,68/只,喷火龙要贵一些,皮卡丘的两个版本价位也不同,重要的全是正版比TB便宜30元至少我是买了个爽,100+不做考虑,毕竟剩余资金是要留在cp的

一句题外话,以为会场信号会很差提了六百现金,结果基本没有需要用到的地方

晚上曜哥带路吃好吃的~跟这个人出去绝对不用担心吃的

【所以光顾着吃根本没拍几张,14日就用几张作总结吧,是快乐徽呢






15日

我是第一次参加cp

第一次

所以都懂得,要求不能很高

首先迷路场外和基友灵魂沟通,一路入场走到怀疑人生,由于自己要买的本子都有预留所以先陪基友去了柯南区,成功被柯南和对面猎人区的横幅笑死

“热烈庆祝富坚长篇小说《猎人》重新连载”

“沉痛哀悼富坚长篇小说《猎人》再度停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剑三区正对的浩气恶人标语承包两日笑点


以下是购入清单环节,由于最渴望的都拥有格外心满意足,花的钱也不多收货最实惠的快乐

1、康纳乙女本,默俏本;可以说参展就为了入手这俩,到手后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前者摊主稍晚到摊,我在摊前晃了又晃生怕找错巨尴尬,但给出截图太太立刻表示地说我记得你……还能有什么比这更快落的事吗我旋转升天了!

2、奸笑社赵灵儿,参展执念之二;我对仙剑多执着无需多言,灵儿GSC必入手,按照之前手办的出场顺序如果有后续下一个角色很有可能是月如,灵儿固然爱但如果她的销量好才能更加推动后续,何况仅是灰模就这么————————可爱!!!!

3、樱狼无料,哥嫂本;作为领的第一张无料及第一本漫(还是计划外)极具纪念意义,陈年老狗粮我还能磕爆

4、剑三琴羊立牌,画师不知

5、欧美,复联居明信片and蜘蛛企鹅挂坠过分可爱了,因为双王是在欧美摊上入的所以也归为这里

6、基友送的小哀扭蛋,各式各样的无料

7、一直奔向月会场无料。是乙女手游,内测中。

妈呀是心动的感觉(。

奔着领提袋去得预约游戏看了下发现这种纯正的娱乐圈设定挺对胃口,诸君我喜欢蓝庭。还有赵乾景老师,爱了爱了。

既然说到乙女手游就不得不提这次出展的梦间集……天鹅座。说是一同参展可事实上集只有一个小角落主推天鹅座,这波操作窒息到我了。同时我比自己想象的还要膈应天鹅座,来到现场都无动于衷可见我有多不待见,虽然斯内克青莲好看的不像话在我看来是全场最靓的仔,只是……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衍生游,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喜欢。

绕回一直奔向月,展子不大但设计的相当好,五个coser小哥哥超绝好看,然鹅我怂完全不敢合照。

虽然不会投入和梦间集一样的心血,但这个坑是入定了。

有赠送小米自拍杆,两个吧唧,一个看板郎一个基友新老公【不是

8、碧瑶同人本。这是完全计划外,一我虽也喜欢诛仙但不及真爱更没有到入个人志的地步,二陆雪琪碧瑶两家粉经年不衰的撕逼让我敬而远之。可碧瑶粉的凝聚力着实震惊到我,一个国产、小说、女角,顿时肃然起敬。

如果是全职盗墓那样的热圈有个人摊完全不意外,但诛仙着实不热门。本着爱过画风美预算有余的心态支持之。

敬佩的同时坚定要出个人志的决心,试想能有一个月如专摊那该多好,比起销量让自己高兴才是最重要的,当然能卖出安利再好不过,像是热情的摊主妹子,看在粉丝面上哪怕路人也会对碧瑶颇有好感。

如果我有这个能力也要漫天刷自家噫呜呜噫


摆阵?不存在的



16日

无所事事,被基友拖去一家家地逛lo区,每、一、家、店

种了漫天的草强忍着只预定一条小裙子

由于前夜淋了雨有点小感冒,哇顺便当时三个人都没带伞,某人大衣一脱往我俩头上一罩那画面简直


不好意思放错图了





以上是就是零分作文感想,因为出门必出事定理出发前天长了三年依然没长出来的智齿突然又有了动静还带来牙龈溃疡,两天都痛得食欲不振,虽然自助餐和寿喜锅超绝好吃,可是一碰到溃疡处痛不欲生噫呜呜噫

简而言之充满纪念意义,希望明年能带东西摆摊吧嘻嘻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平静生活@屿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