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徽你又在码字哦,休息一下吧,去打个电动好不好

cp:@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一个自家私设无剑的相关设定

感谢画师:十木水寒(微博)

私设众多,避雷慎


姓名:李仲

性别:男

年龄:(外貌)23岁

生日:5.6

身高:186公分

爱好:外出游历,研究食谱,读书,音律

Cp:秋暝五弦【仲暝】

身份:双生无剑·男体,女体无剑的孪生哥哥

 

简介:

    最初无剑本为无形剑气,经剑魔一分为二各成人形为一男一女。

    女孩天资毓秀,超然入臻,得剑魔真传承袭“无剑”之名;男孩资质平平,泯然众人。故自取“李仲”为姓名,分别出自太上老君及孔子。

    看似凡庸,实为藏拙,内力雄浑收放自如,真正实力不下剑冢任何一人,同无剑不分伯仲。

    少年心性,意气风发,洒脱不喜拘束,志向是游遍千山万水,能有知心相伴再好不过。

    有敛财的习惯,喜爱厨艺,煎的一手好烧饼,由于在外行踪飘忽不定,总有人在奇怪(?)的地方看见他摆摊,不过也常因此结交好友、获得情报就是了。

    酒量极好,千杯不倒,以酒会友,以武证道,为人处世圆滑,心思细腻,加之生的玉树临风,十分受人尤其是姑娘的欢迎。

    曾因不明过往出走剑冢,只与无剑、玄铁二人有联络。有挚友/损友夜烛言、独钓寒江、黑羽(当时名白翼)和其女伴朱砂。与剑冢几人关系都不错,无剑最亲,唯紫薇交恶。

    木剑叛离时与之大打出手,积极寻找无剑下落,期间代为管理剑冢,无剑回归后再次离去,直至秋暝五弦的出现。

    按身世来说他也是无剑,但本人并不承认,更乐意旁人叫他李仲,往亲昵了叫小二、二子、小二哥、阿仲。

    外热内冷,本性凉薄,心中存有大义却无怜悯慈悲,他曾一度缺乏共情能力,因而在游历时细细品尝世间百态,现今已大有改善。深知相较自己双生妹妹无剑生来便是剑冢的引领者,遂欣然让出“无剑”的名位,转为背后默默守护。

    好读书,什么书都读,造成这一切的是玄铁带回剑冢的一堆话本,不知从哪搞来些异世界读物,深受其害(?),行走江湖用过无数化名:李逍遥、张小凡、陈靖仇、乔斯达……

    恋人秋暝(表哥),年下攻,可奶可狼。

 

私货:

①比起无剑,更是李仲。

②损友帮喝酒打架认识的,现代设定“夜店五天王”。

③每当无剑手头紧巴的时候,总有一不愿透露名字的李姓美男子寄来白花花金闪闪绿油油的东西附书信“哥的傻妞,省着点花”一封。

④私设秋暝五弦是剑冢的表亲。

⑤全剑冢唯一的给,少时对秋暝一见钟情,暗恋到大。

⑥“表哥表哥表哥表哥表哥。”

私货的私货:

  屿徽既生九个女儿后老来得子,一声令下:宠!给我可劲儿宠你姐姐们!

  


印了李仲和六个女儿人设明信片,周年庆现场都来找我拿啊 //▽//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平静生活@屿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