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徽你又在码字哦,休息一下吧,去打个电动好不好

cp:@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cp25のrepo

我来迟了!好久不曾写过repo

迟到三天的cp25repo!我不会说只有吃的最念念不忘。

 

买了一大箱子,先返图梦间集特辑!



感谢曜哥的圣曜大全套 @圣火夫人君北曜_cp洁癖 和朽月太太 @朽月工事中 的无料quuuuqqqqq

圣曜大满足包装袋都不舍得拆,以及DAY1前天经受住弑神者的考验看着小方吧唧格外有感触……

朽月太太特别可爱,画画好看人也漂亮声音还甜,是被小鸟领去摊位,由于之前没说过话都不敢开口,所以太太递无料的时候超惊喜!!

还和寒总短暂地面基 @嗜甜症患者甘蔗太郎 我看到一个美少女向我走来思及是我入坑最早喜欢的太太之一当场情不自禁起身握手……



念念不忘曜哥的手艺×2

真的太好吃了。

番茄牛肉和红红的……我忘了名字了地域原因从没想过肉能甜的这么好吃!入口时简直自带特效花式炸裂,作为汤类爱好者鸡汤实在绝了,好喝的想吞掉舌头然后剩下的汤都被我吨了。

曜哥是大美食家!会做好吃的也会觅食!【?】跟着曜哥走永远不愁吃的下次还要一起好吃的东西呀!!

dbp只顾着吃拍照是什么

 

最后点名啵唧我的铝朋友
感谢她永远无条件的包容,三天太短了下次一定一定要好好约会,我永远爱我的宝贝!!!!!

PS:拉普兰兔到的时间点太对了!多谢拉哥!

 

……我的彩虹屁总在不该枯竭的时候枯竭,简之,老子的爱收好.jpg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平静生活@屿徽 | Powered by LOFTER